信佳驗證有限公司

FineTrust Certific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

有效驗證,持續進步

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

訂單、出貨、進料、生產、客服、採購、研發、訓練……繁雜的例行性工作,
該如何有效地以系統化的方式依序完成。

品質管理系統(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簡稱QMS),可說是最普遍常見的管理系統。
以最基礎的PDCA循環,適合各類型產業與規模之企業組織運用。

ISO 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

環保管理與責任承擔的思維如何落實並深入企業組織?
減少廢棄物與能源的有效運用如何降低企業成本?

善盡法規義務之鑑別與遵循,獲得利害關係者的信賴。

ISO 45001:2018職業健康安全管理系統標準,前身為OHSAS 18001。為改善全球供應鏈的工作安全提供了一套強大有效的流程管理工具;而此新的國際標準旨在幫助各種規模和行業的組織,減少世界各地的職業工傷和疾病。

 

新的OH&S標準基於所有ISO管理系統中的共同要素(HLS高階架構);採行簡單的PDCA管理模式,為組織提供了一個高度兼容的框架,用於規劃組織需要實施的措施,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損害風險。

ISO 45001:2018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食品安全日益受到重視,現代消費者的目光已從消費端溯源到生產端,針對食源性危害的預防、消除和控制,須通過各方共同努力維護;

它適用於 —

農產品、動物飼料,食品生產;批發商和零售商;食品有關的物流、包裝材料、農業化學品及食品添加劑供應廠商;涉及食品的服務供應商和餐廳。

ISO 22000:2018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預防機密資料的不當洩露,已成為企業組織格外重要的課題,甚而可能影響組織的存續。

 

近來,在風險管理思維與控制策略的引領下,
政府機關、企業界已紛紛實施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新版管理系統標準之發行更即時地提供對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整體概念。

 

面對各類型產業與服務部門門方面之營運而言,
標準化之資訊安全技術亦已成為強制性之要求。

ISO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

ISO 13485 包含了一些醫療器材的專業要求,是以 ISO 9001:2018做 為藍本,
並因應醫療器材產業特性加以增、刪部分條文,成為一個可單獨使用的標準。

通過 ISO13485 認證,產品距離出口歐盟市場已經不遠;
為了從容進入國際市場,國內醫療器材製造業者已逐步將

 

ISO 9001:2015 品質管理系統
ISO 13485:2016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
歐盟CE自我宣告及產品認證

 

一併導入並且致力於通過取得。

ISO 13485:2016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